close


我和老公當初是公證結婚的 典禮結束後除了家人外只有請幾位好朋友一起吃飯 結果老公的朋友因為沒有特別通知所以都沒參加 婚後兩人世界時而吵鬧.時而甜蜜這樣的日子過了快2年 老公的這些朋友我依然陌生


 


這次藉著其中一位友人的生日聚餐 算是正式和他們見面認識 餐廳訂在「船老大」 以前租屋住台北時 每次離家(台北縣泰山鄉)返北 車子行經二省道時 老遠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掛在那裏 可惜一直沒機會進去用餐 這次總算可以一償宿願囉 真是開心啊


 


餐廳很大 照片內拍到的面積大概只有1/4吧 這個餐廳老公以前來過約3次 據他告訴我”真是太神奇了 3年來餐廳內部裝潢.格局都沒改變多少 連裝飲料用的杯子都沒變~~”這樣的評價到底是褒還是貶咧?? 反正對我沒差 是好是壞還是要我吃看看才知道囉 不過光看到它用餐區之大這個陣仗 光氣勢上就蠻嚇人的!


  


我們一行人共8大2小 被安排在一個圓桌 坐位搞定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端起盤子取菜去囉 果然大家用餐的順序都大同小異 生魚片櫃檯前面排滿了人



 



 


生魚片有紅魽 鮭魚(耶 我的最愛) 鮪魚 旗魚等等 光鮭魚我就拿了5片了  



 


另人歎為觀止的生蠔 幾乎每個個頭都快要和我的手掌一樣大 可是大不一定就保證一定好吃 我咬了一口白色的部份就因為嚐起來有些腥有點怕怕的 於是將剩下的交給老公幫忙處理 結果老公也有同感 我們整晚生蠔就吃這麼1顆 不敢再拿 看到每個餐桌上幾乎人手一顆 師父剖殼的手一直沒停過 只好想或許是我們運氣比較不好 拿到比較不新鮮的這個吧



 


冷盤區



 


還有手捲呢 有鮮蝦 蘆筍 還有鮮蝦加蘆筍綜合版



 


鐵板燒區 我拿了牛排和羊排 不錯吃 後來還有現煎的午魚 只恨自己的胃不爭氣 只能看著它發呆



 


現煮的魚湯 還可以加魚丸或蝦丸 湯頭蠻好喝的



 


酥皮濃湯 是同桌友人小朋友的最愛 基本上除非它真的很好吃 不然我應該不會拿這品 因為一盅就飽了



 


烤香魚 



 


熱炒區



 


還有一些我沒拍到的區域 如:港式點心.義大麵區(作法不是用炒的 而是有點像台式的作法 將麵燙過 再淋上醬汁)水果 甜點...等等 如果要全區吃透透 大概需要準備2個以上的胃吧 為了晚上這一餐 我和老公整天都不敢多吃 下午還去爬山來預支晚上會囤積的卡路里 連續2個星期都吃中種吃到飽的BUFFET 實在”金害”啦~~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